假设推断

strictly frequentist method 是 用似然比,用2种错误概念,使用备择假设,不使用验前分布。
The Bayesian would form posterior probabilities:。Bayesian 只利用验前分布回答某种事情发生个概率(验后分布),不做备择假设判断,似乎被噎死不能做假设推断。一个发生概率是95%,一个是94%,你能拒绝啥呢?

关键是,很多时候,对于frequestist 来说我们不知道噪声的似然函数,即时知道了,得到似然比的数学表达式,也不能,确定threshold
对于被噎死来说,验前分布也不是那么好得到,似乎每个人都可以有不同的回答,……

似乎在宇宙学尺度,Bayesian更有意义?

似乎我接受了 被噎死的哲学?
世界是独立于我们的还是我们感知的?回答这个问题显然被噎死,和frequentist 有2种不同的态度。

Leave a Reply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